小鱼斯斯

爱那些美好的人
看有趣的文字和绘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到就去尝试,简单快乐。。。

科学组 脑洞

就是脑洞




1.托尼和布鲁斯经过研究,发明出能让布鲁斯变回无浩克时年轻模样的时光机。




布鲁斯变回年轻时失去后来的记忆,且他通过机器到达了另一个世界,那里托尼也同样年轻(没有阿富汗,不是钢铁侠)。两人相遇,接近相恋。。。




有女生喜欢布鲁斯,托尼和布鲁斯有误会,争吵。。。布鲁斯在一次很伤心时变了回来,回到原来的世界。。。




原来世界 的托尼通过布鲁斯脖子上一直戴着的项链,清楚知道那个世界发生的一切。。。












另一个世界可能本身就存在一个布鲁斯,不知道那个托尼会找到他吗。。。




回来的布鲁斯关于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不知道会保留不。。。








2.托尼灌醉博士,听到想要的答案~~




托尼喝醉时,布鲁斯照顾他,被拉着手听了一晚上的赞美和告白。。。




3.就是,有一个人变成女生。。。在研究怎么变回去。。。








4.(基于一些梗)




博士变成浩克的时间,浩克会长大,慢慢会说话,而变回来时会丢失一部分记忆,对,恰是托尼追求布鲁斯的记忆~于是,托尼需要不停再从头开始,虽然每次布鲁斯害羞答应的样子很可爱,可是关系直接从XX变回搭肩膀,托尼还是很郁闷。。。浩克都嘲笑他“铁人在不断追求小班纳~~~”托尼在盔甲里翻白眼,一定想出天才的解决方式。。。在浩克变小时,托尼瞅准时机往他无名指套上了可伸缩只托尼能取下的戒指,反正变身前到了快求婚的步骤,就当布鲁斯肯定答应(他不会拒绝我的~)。托尼除下盔甲,坐在快变回来的布鲁斯旁边,凑近他的耳朵不停说“说好任务完成就去度蜜月的,布鲁斯,醒了吗,(循环相关话语)”布鲁斯就在这声音中醒来,晕晕地看着自认为还是朋友的托尼,直到发现手上的戒指露出惊讶脸,托尼笑了。。。




下次浩克吐槽“好难看的戒指”托尼“布鲁斯喜欢就行~”骄傲于自己的头脑,每次都能去不同地方度蜜月,还让布鲁斯答应了自己好多其他的想法~~~




布鲁斯当然没有失忆变傻,他只是直觉加感觉信任托尼,虽然好多东西自己肯定没答应他,但尝试一下也可以。。。




 




5.托尼让博士开心的方法除了美丽的实验室,还有食物,他会弄到各种食材各种做法的美食给布鲁斯吃,看他喜欢哪个,当个研究课题也不错。。。喂胖了应该很有成就感~毕竟好吃的谁都喜欢吧~








6.托尼早早“捡到”博士。




命中注定吧,托尼发现浩克,刚好看到他变回来,画面具体是:托尼蹲在赤裸的布鲁斯旁边,看到他睁开眼睛,开心地打招呼“嘿,我是托尼·史塔克!你刚才变身前那个大家伙好厉害,跑步跨越超级快,距离也远,这么长的距离,肌肉要提供动能。。。真是太神奇了。。。。。。”布鲁斯大概会被吵得皱眉,捂耳朵(有力的话捂住托尼的嘴),托尼发现布鲁斯的不耐烦后转到正事“刚刚贾维斯告诉我,你是那个顶尖但突然消失的科学家,嗯,我看过你的论文,对。。。。。。来我的大厦。。。”




终于在布鲁斯快烦晕过去前,听到托尼的说“。。。你需要我的帮助”看到他伸出双手。




托尼不相信(但马上理解)听到的第一句话是“给我一条裤子”,犹豫0.15秒,脱下自己的裤子递给布鲁斯,布鲁斯睁大眼睛看了他0.25(多的时间是考虑大小问题),拿了裤子穿起来,刚扣上就被托尼拉走,拐回家了。。。




托尼内心,铁人飞机都在,我不穿裤子除了布鲁斯,别人也不知道~(⊙o⊙)哦,为什么他穿着这么紧,原来我不是pp最翘的天才啊。。。








(裤子梗)




7.17.11.19博士失踪的两年里,托尼除了研究飞行航空技术追寻他的下落,还要面对失去博士的痛苦,他尝试了许多方法,喝酒放纵以前就知道没用。经颅磁刺激,中枢神经系统修复,神经电刺激植入。。。(新的生物医学研究,制造快乐)这时更感到博士在身边的好,有他在还能讨论下到底把自己放在水箱里通满电沉入博士在时的情景,还是发明致幻药更快更逼真。。。别的队友都认为托尼疯了,怎么能寻求这些虚幻的快乐,甚至愿意在现实中睡去(水箱法,科幻小说有介绍)。。。幸好,布鲁斯回来了,托尼:我不是想要快乐,我只是想要你。。。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小鱼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