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斯斯

爱那些美好的人
看有趣的文字和绘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到就去尝试,简单快乐。。。

神仙手书~~~~~~

烤地瓜:

去年夏天做了一个科学组的手书,拖到现在才把图片整理拼合完毕OTZ大家可以自由拿图,改编需获得我的授权,其他非商业的任何使用方式(如头像壁纸等)都可以自由使用。

正好科学组的合刊也终于出宣了,刊组内的朋友向我征求了授权,并选取了一些图片放在刊本中,我很期待最终的排版和印刷效果,所以也趁这会儿把图片发出来一些,作为助宣。

这支手书的BGM是lifehouse的《aftermath》,大家可以找来听一听,对手书感兴趣的同好也可以去B站观看,超链我会放在下方,相关的话我就不再赘述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复联科学组/手书】Aftermath劫余

评论
热度 ( 89 )

© 小鱼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