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斯斯

爱那些美好的人
看有趣的文字和绘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到就去尝试,简单快乐。。。

科学组 小画4 才不要你哭

安慰博士,托尼是小能手~

托尼:不要沉浸在负面情绪里啦,让我们用行动解决问题,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不是吗~(口号,我们是疯狂科学家!)

           没有人不犯错,我犯的错肯定比你多,不要不信~为犯过的错,包括不是我们的错误负责没问题,但自我憎恶没有意义啦。

           照顾好你自己,对,我也照顾好我自己,让感觉好起来,现在只对自己负责好吗,或者只对我负责,笑一个~~·~~




觉得托尼会第一时间感受到博士的各种情绪,真的让他在大厦过得很好~

博士对托尼也是从来不会拒绝~


评论
热度 ( 6 )

© 小鱼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