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斯斯

爱那些美好的人
看有趣的文字和绘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到就去尝试,简单快乐。。。

也喜欢这幕啊,肯定是想起有关老邓的事了~~~~

穿条纹睡衣的阿盐:

整个《神奇动物2》里,格林德沃最戳我的一幕——


      老盖亲自去找克雷登斯,通知他晚上前往公墓便可以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是老盖并没有直接进到屋子里,而是待在屋顶上,等他们自己上来。


      等到纳吉尼和克雷登斯找上来的时候,老盖当时是非常优雅地斜靠着坐在屋檐上,说明他已经来了一会,并且独自在那里坐了一会。


       没有人知道老盖自己来了多久,所以,在那段空白的时间里,到底他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屋顶干什么呢?


      结合前面老邓约纽特在屋顶见面时,感叹地说了一句,风景很好。

      

      我非常有理由相信,能让这个名震欧洲的黑魔王在大战前夕,独自安静地坐在屋顶看一会风景放空片刻的,只有与某少年剪不断理还乱的往事了。

     

      哪怕他什么都没有想,就是单纯地发发呆。我也感觉自己一下子被戳中,不是因为他无与伦比的魅力,他操纵人心的蛊惑,而是因为他片刻的沉默。


      想起了博尔赫斯的那首诗,“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打动你。”


      那一刻,我被黑魔王格林德沃的寂寞、黑暗、危险打动。



评论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鱼斯斯 | Powered by LOFTER